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全面啟動,右腦的秘密

06點半起床

下午去看了全面啟動,導演與編劇很厲害,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正版),整部片是夢中有夢再夢中有夢,每一個夢都有任務,開始解說每一層的任務囉!



現實世界的任務:主角「柯比」的使命是我要回家陪小孩!於是答應他的客戶「齊蕂」先生,把他的競爭對手「費雪」先生的夢境中植入想法,主角「柯比」會達成客戶任務的原因是因為要達成他的使命:我要回家陪小孩,因為這個渴望,促使他開始找團隊來完成他的任務,說到找團隊,此時人脈關係好重要,整個團隊會形成是因為相信「柯伯」,影片結束前,主角「柯柏」達到他的使命就是回家,但這一幕應該不是夢吧,不過讓我嚇到的是,「齊藤」先生老的時候,會嚇死很多女生的,好像周潤發演神鬼奇航第三部的壞人喔!而計劃沒有完美的,因為出現了意料外的事,就是「費雪」的夢中保鑣,在影片叫「傭兵」,原本三層夢就可以完成,結果要到第五層夢,因為「費雪」與「齊藤」在第三層死去了,而為了救他們回來來,才進入第四層與第五層。

整部片值得思考的是,我們的潛意識到底有幾層,電影中可以從夢境中植入想法,我相信現實也可以。(現在在靜坐的前輩們,不知道可以進入第幾層??)

影片中的劇情延伸至現實

影片(全面啟動)
現實
團隊任務:從他人夢境中植入想法
團隊任務:**********
主角任務:我要回家
個人任務:**********
10小時
90
計劃夢境
專案
5人團隊
智囊團
客戶
投資者
第一層:為了要保險箱的密碼
1、擴大自己的現實。(1000000/90
2、夢要做就做大一點。
3、一個念頭
可以改變一個世界。
第二層:**************
第三層:為了了解「費雪」的叔叔的潛意識在想什麼。
第四層:為了救「費雪」與「齊藤」
第五層:為了救「齊藤」
柯比亡妻
小聲音
傭兵
毅力、選擇的力量、天使























現在的生活是真的嗎?如果是一場夢,就把他做大點!前提是不能迷失方向,要辨別幻象是真還是假,這牽扯到人類的貪婪與恐懼。辨別真相是一個智慧。

總結:任務第一、團隊第二、個人第三

成功需要一個智囊團

沒有留言:

ShareThis

熱門文章

天帝教首席行程

天帝教極院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