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我的補教老師變名師?!

靜坐回來時,準備看電視吃早餐,
轉到黃國倫與梁赫群主持的節目「王牌大賤碟」(重播)談話性節目,這集的主題:你不能不知道的補教界潛規則?,邀請四位知名補教老師:張鎮麟、簡諍、戴正彥、許豪,我驚訝了一下,有一位老師好面熟,那不是我高中時去補習的英文老師許豪嗎?我嚇到的是,老師是個名師,更嚇到的是,老師身材變了??看許豪老師的網誌就知道啦!),個性呢則沒什麼變,還是喜歡講冷笑話^////^"
圖片來源:來自簡諍老師的網誌


圖片來源:來自許豪老師的網誌(許豪之家

許豪老師是圖中右手邊的第一位,黑色T-Shirt大帥哥


裡面有談到補教界的黑暗面,背判啦、被挖角、或被抄襲、被發黑函…等故事,原來這也有黑暗的一面,也不是好混的行業,辛苦了,世界果然都有黑/白兩面存在,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要控制自己的貪婪與恐懼。

在此佩服的是你們自己有自己的knowhow,教學方式真的讓學生好記,就像許豪老師教的英文真的是用rap的方式去記的,這種方式還滿好玩的,還蠻懷念在高中補習時的老師,會計王涵老師、經濟林瑞福老師、數學陳權、吳帆、陳偉老師、計概麵包超人老師,我想補教界名師會那麼厲害,最重要的是知道學生的需求並會與學生互動,厲害不是一天造成的,你們都很專業,妙得是,比學校老師厲害,在此真的要想想現代的學校到底怎麼了,為何學校教的東西,學生還要再花一次錢去補習班補習呢,哎呀不如學校不要開了,直接讓補習班來教或許會更好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你也給〝許〞氏家族教過ㄚ!!~
我是給許諾&許權教過!!~GOOD
-森寶

Unknown 提到...

我是給一個叫「許豪」的教過,哈哈,另外您很古錐吶,您大名叫匿名,而留言最後還留您的真名@@,這是怎麼回事兒#--#

匿名 提到...

真的~學校老師........不予置評......你也給王涵大姊頭教過阿!!~^^

匿名 提到...

真的~學校老師........不予置評......你也給王涵大姊頭教過阿!!~^^

ShareThis

熱門文章

天帝教首席行程

天帝教極院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