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百日築基第20天

今天沒有靜坐與誦告

原本晚上要去

但下雨




就想算了

不久

雨停了

哇~~掙扎了

不想去了

百日築基還是照算下去

明天是9/5號

要交8月的靜坐與誦誥紀錄

8月皇誥:11900聲
8月靜坐:21次
8月奮鬥卡:愈填愈少@@

8月靜坐挑戰是環境與時間的配合

時間確定要上午
環境的話-->聽說台南初院早上六點就開了

來個清晨打坐

2 則留言:

趣味達人 提到...

加油~百日築基完成五分之一了,四年前我也有記錄我百日的記錄,每天誦誥多少、打幾坐、時間多久....用excel做出來的一張表,有機會再一起分享吧。

Unknown 提到...

謝謝您的勉勵,我現在都選擇早上,我自己有也做excel,歡迎參觀我的Blog,

ShareThis

熱門文章

天帝教首席行程

天帝教極院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