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主動積極的習慣,再衝把勁

第一次參加「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九十天財富設定課程,我失敗了,原因是我沒有每天持續做,而做的時候,有時是不相信的態度下去做的,這個課程的用意是來協助你重新將自己設定成準備迎接成功之用。是根據「你內心的世界創造了你外在的現實」為範疇,且你越是專注於自己的「根基」之上,就越快能在結果上嘗到甜美的「果實」,而今天開始做第二次,去反省第一次的90天,原來我自己都沒有完全相信自己,我的內在還處於匱乏的意境,另外促使失敗的一個要因,是因為我心急,不想等待,而每次的心急後的產物就是愈來愈不相信,追本溯源來說,就是不相信自己,自己不尊重自己,學習需要熱情,說真的,每天要有熱情也是我的一大挑戰,熱情才會讓您持續,現在在學靜坐,更要提高自己的專注力,去除雜念,晚上紀錄的自己,是說自己進步的,加油。

主動積極的習慣,再衝把勁。



祝福自己每天身體健康。
祝福自己每天情緒Flee good,精神狀態佳。
祝福自己每天家庭和樂圓滿。
祝福自己每天都與有效人脈增進情感,並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祝福自己每天的成長都維持熱情與良好的7個習慣。
祝福自己每天的事業漸入佳境與穩定。
祝福自己每天創造的資產與大腦靈活運用。
祝福自己每天的閒暇時間每分分秒秒都用的有價值。

沒有留言:

ShareThis

熱門文章

天帝教首席行程

天帝教極院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