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為何會進入 天帝教 學靜坐

為何會進入 天帝教 學靜坐



這說來也是有典故的

什麼典故呢

就是一位同奮「又勳」得知的

他是我朋友(俊甫)的學長

也因為如此才會認識到他(又勳)

而會去不是又勳叫我去的

是我和俊甫 與 又勳 的財商教練鼓勵我去的

當然我也很幸運可以去,因為俊甫那時有事不能去

我正好時間ok且符合條件(應屆畢業生)才可以去的

而為什麼要去靜坐

當然是因為靜坐對人類的身心靈有幫助的

另外就是我和俊甫與又勳 目前所上的課 :內在火焰

有一門是關於左右腦學習的課程

在聊的過程中有聊到靜坐

於是這是我會參加靜坐的一個因素

而 圓桌 江又毅 老師  有談到

靜坐可以幫助Recall

於是就報名31期的正宗靜坐班

來把靜坐融入生活中

就儘請期待吧^^

沒有留言:

ShareThis

熱門文章

天帝教首席行程

天帝教極院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