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心得:民國100年大泡沫會發生什麼事

看完「民國100年大泡沫」,說實在的,有點複雜,我想了想還是羅勃特清崎所寫的有錢人的大陰謀與麥克馬龍尼所寫的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比較白話且實在,而在看羅勃特清崎所寫的有錢人的大陰謀與麥克馬龍尼所寫的富爸爸買賣貴重金屬,雖然是寫美國的事,基本上是寫全世界會因為美國而遭殃;民國100年大泡沫我最有印象的就是民國100年大泡沫會發生什麼事

股市指數創下今年來的新低......
根據房仲業者統計,本月分房屋成交價格較上月大幅滑落一O%。
根據政府統計,房貸違約率出現大幅攀升現象,將嚴格要求銀行做好風險控管。
某知名上市建商驚傳跳票,銀行緊縮建築與購屋貸款......
法拍屋數量激增,銀行業潛在虧損恐難估計,壽險業大幅拋售手上不動產。
房價快速滑落,房仲業進入寒冬,出現大幅的裁員以及關店潮。
大型國有銀行出現財務危機,各分行湧現擠兌潮。
政府通過特別預算案,挹注虧損銀行,並要求大型銀行整併以強化資本體質。

這些美國曾經發生過,換台灣本島也要經歷這個泡沫,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分享身邊的人快速做準備,當然我相信很多的人不相信,但相信時已經來不及了,就如2012這部片子,天災發生時,誰知道呢!

感謝叫我看這本書的人與寫這本書的人,若沒有他人分享我看,我不會知道有這本書出現的

沒有留言:

ShareThis

熱門文章

天帝教首席行程

天帝教極院行事曆